教学动态 >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18 09:36:06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11月15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绿山主持,教学工作部所有教师和各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各系考试场所以及时间安排,学院统筹安排考试工作,教学工作部根据各系需求考试考场基础上,按照考试时间和考试人数多少,科学合理调配考试场地,保证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准备到位。
   李绿山强调,学院的校风是由教师的教风和学生的学风所构成的,考风考纪学风、教风的重要体现,关系到培养人才质量的高低。同时,考风考纪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因此,抓建考风考纪意义重大而深远。李绿山要求教务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组织期末考试工作,对考风考纪建设重要性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和提高,积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严格考试纪律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营造良好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并将通过各种方式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教学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