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学院领导杨晓英、吴大军赴贵阳二十八中参加实习总结会并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6-12-15 15:14:34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2月14日下午,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召开2016年秋季实习生总结大会。我院杨晓英副院长、吴大军副院长到场参会并看望实习生。

T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实习生代表做汇报分享
   会上,我院在该校实习的学生组长焦忠飞代表学院实习生做实习工作汇报,实习生代表但瑾颖、丁海珅和李婕、潘广军、侯文静、孙明青分别讲述了在实习中的收获与感想。实习学校班主任代表张静、英语学科老师代表陈熠和地理学科代表老师王荔园分别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共同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勤奋踏实、乐于奉献等良好品质。

T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吴大军副院长在总结会上讲话
   吴大军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贵阳市二十八中老师们对求是学院实习生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用“感知、感动、感想、感谢”八个字概括总结此次实习工作。吴大军希望实习生们立足实习岗位,学习老师们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传承指导老师在教育事业上勤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努力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准教师,为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贵阳市二十八中杨校长对实习工作做总结发言,向各位实习生寄予希望,祝实习生们前程似锦。会后,杨晓英、吴大军一行还与学院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嘱咐实习生们保持良好状态,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