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教师资格证考试名师支招:夯实基础、拓宽思路、平和应考
时间:2017-03-11 10:04:26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在即,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备考,我院特地聘请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着多年研究的、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副教授张翔老师为学生开设精品讲座。此次讲座于3月9日晚19点在理科楼501教室举办。讲座上,张翔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研究并参与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对即将参加3月11日考试的同学进行了高效、有针对性的指导。张老师先是帮助在场同学梳理了考试科目涵盖内容的知识结构、分享了多种解题思路,后又对历年考试的重难点内容进行了拆分解读。

3y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现场
    课后,多位同学表示参加本次培训使其受益匪浅,他们可以根据张老师的指导在最后冲刺阶段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也有同学表示张老师的课程有醍醐灌顶之功效,让自己的解题思路变得更为宽阔。讲座老师张翔提到,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讲座引导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有意识地凝练重难点,以进行有方向、有目的性的复习。同时,张翔也表示,解题思路和技巧的拓宽也需要同学们在平时有足够的知识储备,要想更加顺利地通过教师资格证的各科考试,既需要平时的系统学习,也应该要掌握复习技巧与解题诀窍。

3y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翔老师解答学生
    张翔老师只说“干货”不留空话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学生的满堂喝彩,部分学生中途赶来,致使场面爆满,走廊过道上也都挤满了听讲学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