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荣耀美术】美术系举办教师技能大赛选拔
时间:2017-04-06 16:09:55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4月5日,美术系在阶梯楼401教室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选拔赛”。比赛由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唐佩君、美术系团总支书记石爱华、美术系教学秘书李想等担任评委。

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选手按照所抽到的顺序进行授课,参赛选手从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师生互动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授课中选手教学目的明确,教学重点突出,良好的结合运用了板书和多媒体课件。评委老师们也从他们的讲课过程中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

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赛后,唐佩君指出同学们专业技能不够扎实,教学对象过于理想化,没能根据教学对象和认知特点设计教学,距离一名合格的教师还有还有一段路要走,还需加以历练,他希望同学们平时加强知识积累和实践训练,努力提高综合教学技能。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教师技能选拔赛,不仅为美术系推选出优秀的授课人才,同时提升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促进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美术系记者站 李艳 )

 en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