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求是学院教学工作部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5-17 08:50:55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为全面了解我院公共类课程、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学情况,及时发现教务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师队伍与教学管理队伍的沟通,教学工作部于512日下午在宝山校区召开本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及彭法、李炳乾、李明会等3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jiao2_副本.jpg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由教学工作部部长尹琴主持。根据会议流程,尹琴首先向任课教师反馈了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并强调本次教学检查参评人数多、评价信度高、评价满意度高等特点,同时也指出目前教学工作中仍存在一些小问题需要整改。其次,尹琴向各位教师介绍了本学期后半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并对期末考试、下学期开课计划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最后教学工作部在现场广泛征求了各位任课教师对我院在课程教学、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等工作方面的宝贵建议。各位参会教师各抒己见、发言热烈。教学工作部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认真解答、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jiao3_副本.jpg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iao1_副本.jpg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l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李绿山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激各位老师提出的各项宝贵建议,并表示对老师们提出的合理要求将结合我院实际进行统筹考虑。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