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深入实习基地调查研究 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5-18 21:32:5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加强我院2011级春季实习工作的管理,掌握我院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加深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和交流,5月7日至15日,学院委派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到花溪海洋学校、花溪二中、贵阳女子职业学校对我院2011级春季实习生开展了中期工作情况调查。Fy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吴廷柱等老师一行,分别与花溪海洋学校、花溪二中、贵阳女子职业学校领到和实习负责人就我院实习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各校负责人向我院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和交流。交流中,花溪二中校长吴渊玄特别提到,我院领导和老师应该多关注实习生的实习纪律、实习态度,了解实习生对专业的知识灵活运和对教学技能的创新。他还强调,我院应加强与实习学校的联系,共同制定一些切实可行的培养机制,力求实习工作有一个质的突破。
 在与实习学校领导的交流过程中,吴廷柱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强调,希望实习学校能够以高标准、高姿态来要求我院的实习生,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时刻检查他们的教学情况。
 实习工作检查过程中,我院老师组织召开实习生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各实习组长对实习工作的汇报,并对学生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帮助。吴廷柱向大家转告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还要求实习生要懂得适应环境、改造环境,要做好完整的教学工作。他还强调,大家对实习工作不是简单的服从,而是要在实习中学会独立思考,要做到一专多能。
 在走访、参观实习生寝室和食堂的过程中,喻竞对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的肯定。他叮嘱大家,每个人都要懂得担当和贡献,要把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运用起来,为我国广大农村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他还要求大家要虚心学习,多向每一位指导老师学习,要努力改造自己,争做团队的精英,把我们求是人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体育系记者站  熊蒂斌)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