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践真理学】坚持教学优先 推动理学发展
时间:2016-11-07 22:44:0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理学系组织召开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fZ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4日,理学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提高课堂质量等问题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杨晓英、物电学院副院长宋晓书、理学系专家系主任朱淮武、行政系主任、党委委员乔婧等30余名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fZ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现场

 理学系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实现了对教学质量的实时监控,明确了教学改革的方向,加强了行政管理人员与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杨晓英在会上详细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反馈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充分肯定各位教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希望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淮武强调,理学系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旨在提高教学质量,调整教学思路,各任课教师要根据教学发展定位和自身特点,积极主动规划学生未来职业生涯方向,通过课堂引导和课下辅导双向结合,努力实现学生发展与系部发展的相互促进。同时,他将前期学生座谈会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教师,并希望教师能为理学系教学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