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践真理学】理学系举办“青春·理学”大学生辩论赛
时间:2017-12-15 08:48:1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12月12日,理学系在求是讲堂举办“青春·理学”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求是学院党委委员、理学系行政系主任乔婧,学工部副部长杨灿,理学系团总支书记胡永杨、实验中心负责人李廷明担任评委,理学系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xp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p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赛围绕“诚信考试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为主题展开,2017级地理科学1班持“诚信考试主要靠他律”的观点组成了正方辩论队,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组成的反方辩论队则持相反观点,他们认为“诚信考试主要靠自律”。比赛过程中,两队辩手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纷纷以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思维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利用诚信考试、无手机课堂等事例展开辩论,有理有据的辩证态度和激情饱满的进取之心赢得了全场同学的掌声和欢呼。

xp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p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终反方辩论队夺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正方辩论队获得亚军,杨灿和乔婧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其中,正方辩论队员杨依依则通过大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xp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结束,乔婧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强调了诚信考试中自律和他律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并以此告诫大家不仅要学会诚信考试更要学会诚实做人。(理学系记者站 宋承燕/文 张凡/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