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我院举行师范生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出征仪式
时间:2017-12-23 11:19:4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了激励我院参加贵州省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于12月22日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竞赛出征仪式。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李绿山,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参赛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活动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颜丹丹主持。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对参赛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心中坦然,轻松比赛;二是自信满满,不妄自菲薄;三是冷静理性,无畏困难;四是放手一搏,勇往直前。杨先明希望参赛选手牢记“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调整好心态,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出来。随后,严丹丹就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做出安排。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做好教学技能竞赛参赛工作,我院领导和带队老师亲力亲为,为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杨先明表示后勤工作要落到实处,让参赛学生感受到背后有学院的全力支持。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此次贵州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共有9名参赛学生。参赛学生表示,他们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记者:陈丹莉 张纬/文 邹玲/摄)s7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