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我院开展2015级春季行政实习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18-03-22 09:58:2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提高我院行政实习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3月19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5级春季行政实习人员岗前培训。我院院长杨先明、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洁参加,并对17名行政实习人员进行培训。

Q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作为指导老师,向培训人员讲解了请示和报告的区别,请示分为书面请示和口头请示两类。他提醒培训人员请示和报告的内容容易混淆,要重点强化理解。Q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洁针对行政实习人员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从公文概述、格式要求、常用公文浅析、容易出现的错误和练习题解析等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杨洁从行文细节上指出请示和报告的区别,并对函的分类和相关写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Q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l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淳指出,行政实习人员要养成对公文有深刻的认识和思考的习惯,一名优秀的行政人员必须要学会“写”和“说”,确保在具体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处理文件材料与日常汇报等工作。(文/陈永丽 摄/朱乐)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