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群英萃语】勤学苦练成专才 技能大赛展风采
时间:2018-03-24 09:54:51 来源: 作者:
——外语系举办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3月23日上午,外语系于文科楼307教室举办了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2015级辅导员潘保先主持,外语系专业老师李琪、戴玮红担任评委。经初赛、复赛选拔出来的22名2015级、2016级学生参与比赛。

gH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H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前,潘保先老师介绍评委及相关比赛规则。参赛选手PPT授课五分钟,评委老师从参赛选手口语发音,教姿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挥洒自如。合理的教学设计,自然流畅的语言表达,彰显出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评委老师分别发言,对同学们的课堂展示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比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此外,老师们还对授课中所应注意的肢体语言、语速等问题进行了总结。gH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及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在教师成长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 助力学子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外语系记者站马焱悦/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