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学院组建助教队伍助推《大学英语》课程改革
时间:2018-04-04 16:12:10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为了推进我院《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助推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和考研助推工程,教学工作部和外语系共同组建了2017级《大学英语》课程助教队伍。

Zz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z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4日中午,教学工作部组织召开各系主任与助教见面会。各系主任希望助教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也表示会大力支持助教的工作,共同解决教学管理中的困难。杨先明院长对2017级《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助教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任课教师和助教的共同努力下逐步提高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英语成绩。李绿山副院长对助教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助教工作开展做了部署安排。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