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04-20 08:52:1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四六级考试通过率,4月1日至4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组织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并成立了以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六位通过四级考试的优秀同学为主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助力团。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活动中,走进2016级、2017级各班,与各班学生分享经验。
 
Ju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习交流活动中,她们分别从单词、听力、写作、选词填空、阅读、翻译六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实质建议。单词记忆方面,陈欣同学总结了三个方法即谐音记忆法、联想记忆法和象形记忆法,她提出,背单词时不要死记硬背,可通过多种方式比如听歌追剧、使用手机背词软件闯关等来提高词汇量、加强记忆。针对听力,刘洋同学从日常练习和应考方法两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她表示,日常练习中要着力于记、看、听、分,学会揣摩问题方向,提炼出有效信息。对于写作,黄为同学表示,卷面一定要整洁干净,字迹清晰,不影响老师的改卷体验,具体写作时要做到内容切题,论述充分,语法正确。安仁花同学在翻译部分提醒同学们在备考期间练题时做到词汇量达标,注意时态,谨慎用词,变通用词。而在具体翻译题目时,她强调要“忠实原文、行文通畅、用词高级”,以此提高翻译题得分。
 

Ju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u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学习交流会,各班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同时为文传系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