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举办2014级播主班毕业汇报演出
时间:2018-05-03 10:53:1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4月27日晚,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于求是讲堂举行“不喧哗,自有声,洗铅华,自从容”毕业汇报演出。贵州广播电视台广告公司经理、《直播贵阳》首席主播、制片人杨光,贵阳广播电视台总编部副主任刘宇穆,1027交通广播节目部副主任、车行天下主持人月鹏等优秀的新闻媒体人以及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李绿山作为特邀嘉宾到场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演出伊始,荧幕上播放了来自各地从业于新闻媒体的前辈对2014级汇报演出的期望和对他们临近毕业的美好祝愿视频。汇演随着辅导员周璟老师的开场,缓缓拉开序幕。此次汇报演出结合专业知识,随时代发展,分为掷地有声、耳闻目击、综艺大观等五个板块。黔南新闻新闻脱口秀、新闻面面观等四个节目展示了20 14级播音主持专业同学扎实的专业功底,顺应时代潮流的乐观心态及创新多变的想法。同时汇演引用“声”临其境的节目形式,打造了一场完美且颇有乐趣的配音秀。不管是身娇体弱惹人怜惜的林黛玉,还是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人声,他们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引现场观众大喝其彩。在文学朗诵节目中,同学们以商鞅冤死和赵一曼给儿子的书信为表演基底,深入探寻角色情感,准确表达了其中人物的爱恨情仇。汇演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热烈。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给予了2014级播主班同学以高度评价。他指出,2014级是求是学院的第一届播主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钟华老师也对2014级播主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他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美好祝愿。她表示,同学们青出于蓝胜于蓝的优秀表现令人感动,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保持这份冲劲、闯劲。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q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汇报演出展现了文传系播主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培养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在节目创作上凸显了贵州文化元素和学生对母校的感恩情结,是专业教育成果的精彩展示。(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