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荣耀美术】美术系开展“春去·春绘来”2016级习作展
时间:2018-04-18 09:58:58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业兴”,4月16日至4月20日,美术系2016级油画班与综合班将用他们的作品在艺体楼展厅描绘一副“百花齐放”的景象。

Xr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r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画展于16日上午开幕,2016级油画班与综合班携手共建《春去·春绘来》习作展,本次展出共选出88件作品展出,以油画、版画和素描为主,并将于20号闭展。此次习作展多展示了油画班与综合班的专业特色,同时也是两个班一年多以来的成果展示。展现的不仅是异样的春色图景,还是源于绘画的美丽艺术。(美术系记者站 石玉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