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分享考研经验 助力求是学子
时间:2018-06-01 11:11: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5月31日,由学院教学工作部牵头举办的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求是讲堂举行。考研辅导老师尹琴携2018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8名优秀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交流考研经验,400余名有考研意象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淳主持。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上,2018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陆汉连、张瑞英、王菲、杨梦、邓婷婷、陈丽、邓杨艳、冷会等8名同学现场讲述了各自的考研历程,分享了考研过程中总结出的“干货”,围绕如何择校选专业、在实习与考研之间如何抉择、选择报考本校还是外校、备考各个科目的技巧、考完怎样调剂学校等考研学子关注的问题做了具体讲解,还向学弟学妹分享了思维导图记忆法、图文结合记忆法、APP辅助记忆单词等实用学习方法。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尹琴老师和8名代表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初期犹豫迷茫、复习遇到瓶颈期、如何收集考研信息等问题,并为2019届考研的同学们加油打气。gk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在2018年考研中,我院共有41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文/蔡梦 摄/袁征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