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7-24 09:33:1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强化求是学院内涵建设,全面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7月16日,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杨先明主持。

E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领导、学科专家、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各项议题展开讨论。会议依次就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考研助学实施办法、《大学英语》教学综合改革方案、慕课教学管理规定、夜间值班制度改革方案等6个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情况踊跃发表看法,提出一系列建议与改革措施。

E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o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在总结会上指出,此次会议讨论实事求是、成果丰富,对求是学院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学院也具有“面临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决心与信心,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务实高效地完成了议题讨论,对学院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杨先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围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核心目标,认真思考,加强落实,深入沟通,积极配合,形成联动,不断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