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翰墨文传】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24 16:15:20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了让考研意向学生尽早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积极开展考研复习备考,为考研成功奠定坚实基础,8月23日晚上,文传系邀请了哲学硕士、贵州师范大学讲师邵云贺老师为文传系考研意向的学生举办了一场“考研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考研专题讲座。讲座在阶梯楼504教室举行,2015级、2016级辅导员以及有考研意向的20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R2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2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邵云贺结合长期工作经验和最新国家考研政策,从个人提升需要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通过对近几年考研数据的分析,鼓励同学们“考研绝对不难,要有信心”。他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分为A区和B区,且考研英语和政治的实质要求有所不同,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就考研的科目、考试内容指导学生如何备考。邵云贺老师根据学校、区域、专业、考研战友四个方面给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考研就是给看似最平凡但心怀梦想的同学提供进阶的平台。他表示,考研要讲究耐性和坚持力,尤其是12月份时。邵云贺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阶段可以鼓足精神,稳定心态,争取考上理想的院校。 

R2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R2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讲座结束,同学们就一些个人问题与邵云贺进行了探讨。此次讲座及时且全面地为文传系预备考研的学子解疑答惑,为考研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更客观的了解,坚定考研信心。(文传系记者站 梁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