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求是学院关于加强监考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12-25 14:54:46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各系(部):T8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加强我院考风建设,严肃考纪,强化教师监考责任意识,提高监考工作质量,保证考试有序地进行,现对我院监考管理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系(部)必须重视监考管理工作。各系(部)必须提前布置安排监考任务,保证各环节正常运行,确保监考工作顺利开展。
二、监考教师的来源。学院教职工必须按照学院的要求承担10场以上的监考工作量;任课教师原则上必须为监考教师;各系(部)筛选和聘请部分监考教师。
三、加强监考教师培训工作。各系(部)必须严格筛选和聘请监考教师,使教师了解监考职责,遵守监考流程,维护监考秩序,保证监考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对监考教师做如下培训工作:
(一)《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监考教师须知》(附件1)
(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处理的规定》
四、监考教师的管理。各系(部)必须要求监考教师做到为人师表,严格履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监考教师须知》中的相关规定,对于违反规定的监考教师,学院将视其情节轻重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
1.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监考教师须知
 
 
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监考教师须知.doc
文件类型: .doc 60bbc996d92c3e831b434489f3ae75b0.doc (28.50 KB)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