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3-09-25 16:23:56 来源: 作者:

 Z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系、专业: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报名费收取仍采取银行扣款方式,一律不收现金请各报名的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及报名收费流程,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12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报名对象
求是学院2010级、2011级、2012级本科生。
三、收费标准
四级30元/人;六级35元/人。
   四、报名时间及交费办法
   利用我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www.gznuqsxy.cn/jwweb/,操作程序见附件,报名时间2013年8月27日—9月8日,逾时不报。报名费将由计财处统一从学校下发的联名卡中扣取。报名费依据同学的网上报名名单进行扣取,请各位同学保证卡中有足够的报名费。若不能正常的按时扣取报名费,将视其放弃报名。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3年10月26日前由教学工作部到学校教务处统一领取后下发各系。领取的准考证无照片或信息有误的,请于2013年11月1日以前务必将错误准考证交教学工作部教学运行科,否则后果自负。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考试的考生必须是我院在校学生。由于本次报名交费仍采用银行扣款方式、一律不收现金的方式,请各系、各班老师督促报名同学认真阅读报名通知及报名流程(见附件),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各班辅导员督促学生认真核对网上报名信息(姓名、省份证号、出生日期等),如与本人的实际不一致,在修改后再报名;并提醒学生保证联名卡能够正常使用且报名费充足,避免因无法扣取报名费,而被取消报名资格。
3、本次报名一律以网报数据为准,学校扣费名单以教务系统中报名名单进行扣费,若未能在网上报名或信息错误,考生将自行承担责任。学生考试名单与扣费名单以最终名单为准。若发生漏报的情况,教学工作部不再受理。
4、考试时,所有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有照片和条形码的一卡通参加考试;考试自备2B铅笔。
5、参加CET考试报名的同学不能同时报CET4、6级,否则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后果自负。
6、凡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准备一份用身份证号码命名的红底一寸电子照片(尺寸:42mm×30mm,不低于100万像素,照片为JPG格式),具体提交照片的学生名单后发(以往参加过考试且无误的学生不需提交)。
 
 
 
 
                                     求是学院教学工作部
                                      2013年9月25

 Z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