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关于开展2013-2014 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3-09-26 15:26:19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W9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系、相关部门:
 为检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本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将从2013年10月7日开始进行,10月19日结束。检查对象为2010(未参加实习的学生)、2011级(未参加实习的学生)、2012级的学生。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课堂教学检查
对接各系的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各系学科组负责人、各教研室组长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听二节本专业课程,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听课记录表》(附件3),同时与任课教师及时进行交流,共同探讨适合我院学生的教学内容、教学技巧和教学方法。
    二、中期教学检查安排
(一)组织座谈会
1、各系组织由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的学生座谈会,对半学期以来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学院管理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原则上,座谈会由各系系主任主持,学院领导、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派人参加。教学秘书会议期间需做好会议记录。
2、各系组织由系主任、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代表参加的教师座谈会,对半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和学生教育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将学生的意见及时向任课教师反映,会议期间教学秘书需做好会议记录。
3、请各系将学生座谈会的时间安排表(附件1)电子稿于10月7日下午四点前交教学工作部汇总备案。
(二)汇总各系检查情况
1、各系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听课记录表》(附表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XX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统计表》(附表4)、收集存档。
2、各系安排相关人员对本系教学工作以及学院管理工作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并于10月18日以前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XX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意见汇总表》(附件 2)以及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包括电子档和纸质档)报教学工作部汇总备案。
三、梳理检查情况,下发整改意见
根据各系反映的问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下发整改意见。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XX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时间安排表(样表)
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XX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意见汇总表(样表)
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听课记录表(样表)
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XX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教学工作情况调查问卷(样表)
 
 
 
 
 
 
 
 
 
 
 
 
 
 
 
 
 
 
 
 
                            求是学院教学工作部
                                                         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W9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3-2014中期教学检查附件.zip
文件类型: .zip 91a609c7d414a7ee43039b1c817707ac.zip (20.39 KB)

 W9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