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17-06-12 10:48:30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各系、部:
  为提高公共选修课的教学质量及保证公共选修课程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院级公共选修课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7612日—623
  二、申报条件
  (一)我院各系、各部门教师,在胜任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且经部门负责人同意。
  (二)申报学历按照《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管理岗教师申报任课资格》(黔求院教务字【201331号)的要求执行。
  (三)院外教师申报公共选修课,原则上任课教师应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含讲师),或在某专业领域取得较好成绩、获得省部级以上资格证书,责任心强,独立讲授过至少一门课程,对该课程有一定的研究或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
  三、 申报程序
  (一)申报: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公共选修课任课资格申报表》(附件1),于2017623日前交到教学工作部。
  (二)资格筛选:教学工作部于2017630日前根据教师申报材料进行资格筛选。
  (三)提交材料:资格筛选合格的教师请于2017824日前提交所申报课程的《课程简介》、《课程教学大纲》和完整的《公共选修课简明讲义》;
  (四)试讲:组织专家对申报资格合格的教师进行听课、测评,时间另行安排。
  (五)上课安排:根据试讲结果,安排任课。
  四、其它说明
  (一)申报侧重于应用性、技能性课程;
  (二)每门公共选修课的总学时设计为33学时。授课周次为4-14周,每周3节课,上课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四晚上;
  (三)我院所有担任公共选修课的教师必须提交课程《简明讲义》,否则不予开课。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教学工作部
                                                                                                                                                                                                                  2017年6月9日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公共选修课任课资格申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290a1e84b969f5d13e4b47cfbdb3c858.doc (35.50 KB)
附件2:《课程简介》格式.doc
文件类型: .doc

325067eea16c3e14694059122a769480.doc (26.00 KB)qm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doc
文件类型: .doc 138b1800cccb7e85ec8cff3edad83816.doc (27.50 KB)
附件4:求是学院公共选修课简明讲义规范要求.doc
文件类型: .doc 88edd43ca7d58722d19efaeb9f88eea1.doc (31.00 KB)

 qm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m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