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1年新进人员培训系列二:求是学院学生工作介绍
时间:2011-09-17 09:04:30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8Q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Q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1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学工部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对新进人员进行了求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培训,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亭伶主持了会议。
刘部长首先介绍了学工部工作的概况,包括学生概况,如学生人数,就业稳定率等,学工部机构设置,以及学生工作的理念。刘部长特别强调了辅导员对于学生的言传身教作用,指出辅导员在处理问题时要将关爱性、公正性和示范性贯彻始终。学生工作部的秦文光老师介绍了求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醒大家在学生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它并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最后,学生工作部的杨灏老师介绍了学生资助管理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由于奖助工作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因此必须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三位老师的介绍,大家对本院的学生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这对今后的实践工作将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