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与白云区教育局紧密合作 着力加强职前职后教师教育
时间:2011-10-14 08:10:30 来源:教学实践部 作者:
本报讯  10月12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阳市白云区教育局职前职后教师教育一体化研讨会在我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求是学院院长张静、副院长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及各系系主任等。贵阳市白云区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袁正刚、白云一中等7所中学、白云区第一幼儿园等16所幼儿园的校长和园长也出席了会议。
教学资源部<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jpg
研讨会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职前职后教师教育一体化”这一主题展开,张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白云区各级各类学校对我院实习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和可能性。白云区教育局代表也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
杨先明副院长和教育系滕鲁阳主任分别组织中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展开分组讨论。中学组听取了实习学校各位校长对我院2008级实习生实习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展开在职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幼儿园组就即将要开展的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实习工作听取了各位园长的意见和建议,并初步就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本次研讨会是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一次有力推动,会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白云区教育局、白云区各级各类学校的联系,最终将有力推动我院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发展。

 re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