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报
时间:2011-11-29 15:30:39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大学保卫处、校团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消防安全协会承办的“消防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吕国富、保卫处处长钟琪、校团委书记李娅、贵阳市云岩区公安消防大队岳峰警官等亲临比赛现场。各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由消防安全协会会长祝荣芳主持。
    来自19个学院的选手代表在激烈的角逐后,我院10级文传系蔡耀红同学以《尊重生命参与消防》获得一等奖。
蔡耀红同学在比赛现场
                                                                                                     蔡耀红同学在比赛现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