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1-12-31 14:36:1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贵州师范大学<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求是</a><a href=http://qsxy.gznu.edu.cn/xyg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院</a>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闭幕式.jpg
求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2011年12月31,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经过了两天的会议议程,在求是讲堂举行了闭幕式。
 闭幕式到场的有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吴大军,副院长李绿山、杨先明、杨晓英及43名会议代表。大会由吴大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战勇书记、潘国昌副书记、吴大军副书记分别对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学院教职工实施细则的决议(草案)进行了会议审议总结。经过参会代表的现场举手表决,三项决议(草案)都取得了会议的一致通过。
 张静院长在闭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确保会议成功召开的各位领导及各位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说:“这次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求是学院十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讨论和分析了我们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新形势下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及措施。本次‘两代会’是我院在‘十二五’期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它尊重历史、兼顾现实、着眼未来;它立意高远、明确目标、决心坚定,是推进我院向前进步,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必将对我院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她表示,在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高质量的提案,表现出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会议使求是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最后,张院长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更加重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懂得把握发展机遇,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研究和解决在教育教学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深化改革、知行合一、锐意创新。她希望,各位代表今后一定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传达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使全院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特色求是、魅力求是、和谐求是努力奋斗,为求是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在学院各位领导、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大会圆满落幕。                        
   (记者:石凌灵  实习记者:李飞克 摄影记者:李璐)

 WX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