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时间:2012-02-27 17:02:1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DSC_0377_副本.jpg
求是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DSC_0390_副本.jpg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师责任到岗 
 2月27日,是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期开始,刚刚过完寒假的学子们已从假期状态调整到学习状态,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学习热情高涨,学生整体精神状态良好。
      开学第一天,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蒲芝权等校领导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院行政区、教学区、生活区等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求是学院院长张静、党委书记战勇等学院领导深入学院教学区,对教师任课、学生上课、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求是学院为建立稳定有序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召开了相关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我院的“维稳”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各学院分管领导都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对学生教室安排、教师到位等情况作了详细的部署,保证教学工作良好的开展与运行。
      目前,求是学院13个专业已正式开课,教室安排得当,教材全部到位;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教学秩序良好,学习气氛浓厚;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

 kh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