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成为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考点
时间:2012-03-02 16:35: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
 根据(黔招考综合[2011]35号)文件精神《省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对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申请设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考点的批复》,省招生考试中心决定在我院设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考点。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举办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的目的在于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红头文件_副本.jpg

 u0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