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八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时间:2012-03-16 15:49:1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实习记者:曹丽

 党训班结业_副本.jpga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第八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3月14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第八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及党建思政部的全体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我院共有54名学员经过七天的培训顺利结业,其中有4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第八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自3月7日开班以来,分别以分组讨论、专题报告、观看电影及素质拓展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结业典礼上,向鹏等三名学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经过此次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观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政治追求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潘国昌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a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