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3.15活动 我们在这里
时间:2012-03-19 17:04: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实习记者:陈健

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消费与安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纪念日”大型宣传活动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志愿者在向群众做活动相关介绍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精彩的跆拳道表演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后留影2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帮助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消费维权意识,提高大学生参与法制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15日,由白云区政府主办的“消费与安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纪念日”大型宣传活动在白云区大山洞举行。求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魔术协会、武术协会等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中午12点,活动期间,学生们以生动的小品、刚柔并济的柔道、神秘莫测的魔术等表演形式直观地解析了各种消费现象,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时,志愿者们细致的讲解,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在场的群众纷纷告诉记者,通过同学们的宣传,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与服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增强了应有的消费维权意识。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