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熄灯一小时”,环保从我行
时间:2012-04-01 16:00:4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oh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由白云区政府主办、我院环保协会承办的2012年“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oh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h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环保宣传活动中oh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31,由白云区政府主办、我院环保协会承办的2012年“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在白云区麦架镇广场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大军出席以及白云区人民政府、总工会、团委、科协、妇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环保家园,从地球一小时开始”。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发放宣传资料、举办环保趣味问答游戏、制作横幅签名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呼吁大家树立保环意识,从小做起,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为保护地球的环境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广大群众也与嘉宾一起积极参与到横幅签名活动中,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
    在晚上“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中,我院环保协会用蜡烛和气球分别摆出的“60+”的形状,代表着熄灯60分钟,而“+”表示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环保的概念。当20:30来临时,我院很多寝室都熄灭了灯光,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要,追求低碳新生活是构建节约型社会的共同目标,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以行之有效的方式传播了积极的环保理念。(实习记者:陈忱 吕莎莎 张余琳    黄涛/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