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快乐出发,展望未来
时间:2012-04-05 11:24: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记者 谢小婷 摄影实习记者 谭辉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金阳实验幼儿园见习结束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金阳实验幼儿园园长王兰霞对我院学生在见习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在见习生欢送会上汇报表演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获得了见习单位的肯定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为幼儿园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见习学生展示亲手制作的教具
   3月31日,金阳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内洋溢着欢乐与温馨的气氛,贵师大求是学院见习生欢送会在此举行。我院在该地参与见习的20余名学生由教育历政系团支部书记陈媛带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该幼儿园园长王兰霞代表金阳幼儿园感谢我院对幼儿园共创教学活动的支持,同时对2010级见习生在幼儿园的良好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他们今后用青春、热情和智慧去参与到幼教工作中。
   见习生们以小组的形式表达了深刻感人的见习随想。随后,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见习的优秀自制教具作者以及优秀指导班级进行了颁奖。在授课展示环节,我院学生伍瑜瑜、李若齐给师生们展示了两堂各具特色的学前启蒙课。
   据悉,3月26日,我院201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20余名学生前往金阳实验幼儿园见习。期间,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在生活上细心关怀、教学上精心指导,让同学们尽快适应了见习工作。幼儿园的指导老师们对见习生教案认真阅读、耐心指导,帮助同学们纠正问题,改进不足,使得同学们在一个星期短暂的见习期内,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差距,找到自身的不足,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了,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
   在此次见习中,我院学生动手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kg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