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青春社团誉校园.百花齐放绽求是
时间:2012-04-14 12:58: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i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社团文化巡礼月开幕式合影5i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春社团誉校园•百花齐放绽求是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巡礼月开幕
    4月10日,我院第三届社团文化巡礼月活动在求是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开幕式领导及嘉宾有: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吴大军,党建思政部部长乔婧,院团委书记齐松,院宣传中心主任王剑东,院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陈昌勇,我院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部分辅导员。
   首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昌对此次开幕式致辞,他在发言中阐述了我院社团的快速发展,表现在活动种类的增多,活动类型的转变,活动阵地也由校园不断向社会扩展,社团活动已成为学校学生活动的重要形式。在此次社团文化巡礼月开幕式上,潘国昌副书记对我院学生社团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充分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扶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从而促进学生社团规范、高效、科学地发展;二是希望各个学生社团严格按照本社团制定的章程,以此次文化月为契机开展好各项活动,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为营造优良院风、学风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社团校园文化巡礼活动以“青春社团誉校园,百花齐放绽求是”为主题,是我院“崇德、远志、弘毅、博学、求是、创新”院训的充分体现,也是我院师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自身理论知识与社会需要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为我院学生展示自身风采提供了更多、更广的空间。        (实习记者:许钰新 钱则函/摄 )
                            

 5i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