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2-04-16 11:36: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W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师生认真收看贵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电视实况直播

W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认真学习栗战书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报告 
  4月1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组织师生在白云校区收看了贵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电视实况直播。
  参加收看实况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奋斗》。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开始进入经济加速发展新阶段;二、奋战五年,努力追赶,开启贵州科学发展新征程;三、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努力走出符合自身实际和时代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四、以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主题,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推进历史性跨越提供坚强保障。
  师生们听完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并一致认为,报告抓住了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体现了以人为本、重视民生、共享发展成果的执政理念,勾画出了全省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所确定的发展思路、战略目标令人振奋鼓舞。
  求是学院团委张怀德老师认为:“栗书记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栗战书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牢固树立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断前进,积极提高自身素质,为贵州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学生党员代表王定春表达了他观看此次开幕式的感受:“此次开幕式更加明确我们党员的责任所在,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国家以及我省的基本情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中。”
  各系、各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观看学习后,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努力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求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成/摄)

 W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