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羽毛球协会“高校联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2-04-17 14:08:10 来源:求是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学院羽毛球协会
   近日,由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羽毛球协会主办,贵州大学羽毛球协会、贵阳中医学院羽毛球协会、贵州师范学院羽毛球协会等共同协办的“贵州省高校羽毛球联谊赛”在白云区七冶安装公司职工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计40余人参赛,比赛为期一天。
   参赛选手们虽然是业余选手,但是都以专业选手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后,贵州大学羽毛球协会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光荣称号,我院羽毛球协会获得了“团体第三名”光荣称号。
   本次高校羽毛球联谊赛成功的举办,不仅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魅力,也增近了各高校羽毛球协会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奋进、友爱互助的精神,同时还为各个高校羽毛球协会的快速发展、沟通交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FZ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省高校羽毛球联谊赛参赛选手合影FZ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Z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