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三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2-04-23 17:01: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z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嘉宾现场指导风筝绘画z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嘉宾与各参赛队代表合影留念 z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20日,我院第三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在田径场举行。院团委书记齐松,白云区风筝馆馆长李洪斌,白云区风筝俱乐部会长罗亚克,美术系团总支书记、风筝协会指导老师唐佩君,院团委王雪蒙等老师与嘉宾出席了此次风筝文化艺术节。我院33个协会共派出了3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风筝协会和农民之子协会分别派出两支参赛队伍。
首先,院团委书记齐松代表学院向参加风筝文化艺术节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风筝节”活动以踏春为主题。“社团梦,放精彩!自由风,筝绚烂!”作为本次风筝比赛的活动口号。在这春暖花开时节,我们满怀希望,放飞梦想。
白云区风筝馆馆长李洪斌在讲话中说道,我国是风筝的故乡,风筝文化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而白云区又是西南风筝文化重镇,风筝文化也属于我们的国粹之一,所以我们应该对它加以发扬,为它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展现更多的乐趣。
据风筝协会会长李露介绍,此次活动属于第三届社团文化巡礼月系列活动之一,开展风筝文化艺术节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还能缓解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   (本报记者 张庆  熊勇/摄)
                                     

 z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