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历政系第三届学生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4-23 19:30: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2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教育历政系的各个专业在我院阶梯楼306307教室举行“求是学院教育历政系第三届学生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求是学院院长张静、教育历政系专业教师张才良、龚大明老师等以及初高中一线教师何风英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以提高学生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师人才的培养为宗旨的前提下举行。一共有11个代表队参加。
   上午8:30左右,赛场经过系学生会精密布置,迎来了各学生教师代表队。8:40左右,在主持人宣布下拉开了大赛的帷幕。各队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出赛。首先出赛的是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表,他们用情景教学法生动的授课方法,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接着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表队,他们用分步教学法授课,把授课内容讲授的绘声绘色,把赛事推向了高潮。其他队依次出场,分别把准备的授课内容精彩地一一呈现,他们专业水平凸显、心理素质较好、教学技能有一定的水准,体现了我院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人才培养的特色。最后,评委为各队代表作恰到好处的点评。
   我院院长张静总结指出:“教学技能大赛是我院的一大亮点,是我院在教师培养方面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比赛非常成功,比以往的教学技能大赛更加成熟。比赛中,我院同学们表现出教师应有的专业素养,专业知识得以充分发挥。最后,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按时完成学业,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最后,教育历政系第三届学生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实习记者  祖国玉) 
 

 tK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