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开展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2-05-03 14:15: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W4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学中期检查现场W4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加强学院专业建设,了解我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5月2日起,由学院领导及各系相关负责人牵头对各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按照计划,此次教学中期检查将从5月2日开始至5月17日结束,分专业和班级进行。检查以各系、各专业自查为主、学院抽查为辅,通过随堂听课、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掌握一线教学情况,旨在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不断促进专业发展。  (本报记者:罗太平 谢竹阳)
 
                              

 W4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