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模拟法庭助力学生提升专业技能
时间:2012-05-11 18:16:3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Cr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法学会模拟庭审现场Cr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8晚,由法律经管系主办,求是学院法学会承办的“求是模拟庭审现场”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模拟法庭分为2010级和2011级两组队进行,法律系老师安国江、武小花、郭艳芳以及各系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了“庭审”。
“庭审”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庭”。庭审中,原、被告双方站在各自的立场阐述了各方的观点,并同时提供了相关证据证实自己的观点,辩论阶段,双方更是唇枪舌战,你来我往,据理力争,同学们以冷静的态度和娴熟的技巧夺得了在场关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安国江老师介绍,此次模拟法庭的举办旨在通过模拟庭审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法律知识和司法程序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加强法学专业的实践技能也具有积极的作用。(实习记者 操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