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开展民族体育运动 增强高校学生体质
时间:2012-05-15 13:21:2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v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双人拔河比赛v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月12日,我院少数民族协会少数民族体育竞赛在二食堂门口篮球场举行。此次竞赛包括双人拔河、抵杠、十字绳等少数民族特有的体育项目,参加此次竞赛的成员除了我院33个社团的社员,还有一些有兴趣的同学现场报名参加比赛,成绩优秀的参赛者还可以获得少数民族协会赠送的精美礼品。
    据少数民族协会会长熊勇介绍,此次活动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少数民族特有的一些运动项目,更深层次的把少数民族的一些运动项目融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让学习工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宗旨而开展的。并希望通过这类体育竞赛,营造出一种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热爱生活的美好气氛,加强和兄弟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团结,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