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永远年轻的事业
时间:2012-05-16 13:38:3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6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育历政系《大学—人生》系列讲座现场 6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颗永远年轻的心,加上永不倦怠的生活态度,再加上高尚的职业道德,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人生。”这是白云区第一幼儿园园长袁青告诉同学们的生活经验。
  袁青园长应我院邀请,于5月14日莅临教育历政系《大学——人生》系列讲座,在求是讲堂作了“幼儿教师职业道德交流分享”讲座。2010级、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袁园长以深入浅出的话语分别讲述了三部分内容:第一,仰望星空——回忆你印象最深的一位恩师;第二,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第三,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将怎样帮助你走向成功。
  袁园长以平易近人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好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使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得到了提升,加深了同学们职业道德的培养,为今后同学们更好步入幼儿教育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本报记者   许钰新)

 6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