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英语读报大赛落幕
时间:2012-05-16 20:46:2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uL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三届英语读报大赛现场    uL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L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     uL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月15日下午,由贵州省外语学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主办,求是学院外语系承办的“求是学院第三届英语读报大赛”在求是讲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我院外语系系主任冒国安、行政系主任王晓梅、我院专家丁廷森以及该系任课教师郑志进、张利萍、桂锐林、张勇、戴伟红等观看并担任评委。
    来自我院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共20名选手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英文读报、评委问答和分组才艺展示4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面带微笑,表情自然大方,在每个环节都展现了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在才艺表演时,更是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层层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2010级英语9班的聂汉虹同学获特等奖,同样来自2011级英语8班的韩娇艳同学和2010级英语5班的张玉艳同学获得一等奖,2010级英语9班秦红艳、非英语专业肖亚等同学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最后,丁廷森教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对此次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比赛非常成功,选手基本功都比较扎实,水平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通过读报大赛,不仅丰富了教学实践方式,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实习记者 陈丽吉 熊裕丹)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