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09级旅游英语班景区实习受欢迎
时间:2012-05-17 16:17:36 来源:外语系 作者:
    

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与同学们留影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主任王晓梅与同学们合影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外语系旅游英语留影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09旅游英语班杜鹃花节实习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期,求是学院李绿山副院长和外语系王晓梅主任等四人一行到毕节花区看望并检查在“贵州第七届旅发大会暨国际杜鹃花节”实习工作的求是学院外语系旅游英语班同学。
     3月初,同学们在学院战勇书记、张静院长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了花区,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实习环境,积极工作,现如今已变成花区文化电视广播局下属索玛艺术团的主要成员和骨干;在不断的训练中,同学们在完成花区政府宣传和接待任务方面都很出色,得到花区政府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毕节市党委还同意花区党工委在文广局专门成立09级旅游英语班临时党支部,其中刘倩,高鸿雁担任支部成员。
     作为当地政府主要宣传活动队伍的文广局索玛艺术团,主要工作任务是宣传和接待,同学们在极短的时间学会彝语歌,学跳彝家舞,同时还担当导游解说,有时在人员稀缺的时候又当服务员,轻活重活一起干。通过同学们辛勤的汗水,艰辛的努力,加上繁重的接待任务,使我们的同学们在短短的时间里成熟了。如今,他们已经参与过的各种大型活动有:由贵州省和毕节市合办的在花区举办的每年一次的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国际杜鹃花节开幕式;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第九届全国杜鹃花博览会开幕式排练;北京万国使节参加贵州省第七届旅发大会邀请活动等。其间还多次接待了许多文化名人及相关省部级领导。
     此次检查,学院李副院长和王晓梅主任对学生们在极短时间里的成长、成熟感到很满意。同时花区文广局对我们09旅游英语班的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很好的评价。相信,今后我们学院会在学生实习的路径和方式,越来越灵活,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夯实基础、练好本领。通过具体的实习操作,加强学生的实践应对能力,让求是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就业路上多选择,多就业,为祖国的经济建设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0M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