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两代会”选举之文传系选区
时间:2012-05-19 11:22: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院团委书记齐松致辞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讲话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代表投票
       5月18日,我院第一次团代会及第一次学代会文学与新闻传媒系选区在阶梯楼门口进行投票选举。到场的老师和嘉宾有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主任齐松,党建思政部老师张丽萍,文传系主任万平。参与投票选举的是各学生部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选举第一项是奏国歌,第二项是万主任致辞,万主任在致辞中提出了“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联系青年,带动学生,凸显共青团组织感召力,以服务为本,凝聚合力;众志成城促发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创佳绩”的四点希望,希望全系各班共青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为学员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致辞结束后齐松宣布投票开始。本次投票选举由张丽萍老师做为监票员进行监票。
    投票代表们按照代表队伍依次投票,每个人手中都有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候选人名单,在选定候选人之后装入写有自己所代表的部门的信封中分别投入团代会和学代会的选举箱。投票结束后,全体投票代表与到场的老师、嘉宾进行了合影。  (实习记者:张丽杨  熊勇/摄)
                                        
 
 

 Ug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