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永不磨灭的番号闪耀文传
时间:2012-05-23 17:36:1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声声寄语送别文传学子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春舞蹈重温大学时光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歌声唱出难舍深情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挥泪告别文传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业之际难说“再见”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学就好像是在鲁迅的作品中度过,大一像《彷徨》,大二就像《呐喊》,大三更像是《伤逝》,大四则是《朝花夕拾》。” 主持人的一句开场白拉开了文传系2008级毕业晚会的帷幕。
5月22日晚,我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08级毕业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文传系主任李玉芬、行政系主任万平、学生工作部张维维老师、学生工作部卢丽莎老师、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斌及文传系2008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中,一场场精彩的舞蹈、话剧、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等节目表演或青春激昂,或饱含深情,把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是现场的微博互动,文传系学子用他们至真至切、依依不舍,或幽默风趣的微博短语表达了他们对毕业晚会感触和对同学们的祝福,留下了对2008级文传学子的难舍深情。
晚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在感谢恩师的环节中,2008级文传学子以他们一声声真挚的感谢献给了整日为他们操劳的老师,以他们一颗颗晶莹的泪水献给了他们依依不舍的母校。文传系主任李玉芬动情地说道:“感动的会场,浪漫的气氛,彰显出我们2008级学子的激情与青春。四年以来,2008级文传学子为文传系赢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祝愿我们08级文传学子在自己今后的人生旅途上创造辉煌!” (实习记者 陈健 彭菊  熊勇 潭辉/摄) 
 
 
 
 
                                                                                                           

 86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