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两代会”代表选举教育历政系选区投票圆满结束
时间:2012-05-24 18:43:5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Lq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育历政系选区学生投票

Lq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选师生合影留念
 
   5月22日,我院教育历政系第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院团委张怀德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媛老师、教育历政系辅导员王雪老师。本次大会共有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张老师指出:我院第一次‘两代会’将于6月初隆重召开,要求各代表认真总结工作,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并且要坚定不移地服从学校大局,保持先进的思想,发挥其纽带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此外,张老师还对代表提出了“一个思想、两个心态”,即要求代表们拥有纯洁高尚的思想,认真负责和宠辱不惊的心态。
   在陈媛老师有序的组织下,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历政系选区“两代会”代表由此顺利产生。(实习记者 许钰新  熊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