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两代会”外语系选区代表选举结束
时间:2012-05-24 19:08: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I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选举现场 I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公正、公平、合理地选举出外语系两代会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22日在文科楼201教室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外语系选区代表选举”.
    此次大会邀请到院党建办公室张丽萍老师,外语系行政主任王晓梅老师,外语系行政副主任吴光熙老师,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及外语系各班级投票学生代表。在监票老师的监督下,我系38个行政班级共2028名同学将用手中的选票选出36名学生代表,30名团员代表,以及一名团总支书记。
    投票结束后,计票员在监票老师监督下公平、公正地进行统票工作。统票结果将在外语系公告栏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