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中期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2-05-26 12:52:3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体育系
       为及时反馈和解决我系中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5月21日上午,求是学院体育系教师座谈会在宝山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姚鑫、求是学院体育系系主任常智、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宏、王瑛等25名教师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讨论热烈,教师们就我系学生培养、教学管理、师资管理、我系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座谈中,系主任常智认真倾听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并就反映集中的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课开设、毕业论文指导、术科课程教学课时不足等问题耐心的一一解答,并表示目前体育系层面暂时无法解决的将尽快上报求是学院
    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也就教师们反映的属于二本学院层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强调以后将更加注重制度的执行,加强教师管理,增购实验设备等,为三本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最后,常智主任代表体育系感谢各位教师对体育系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会认真分析与思考老师们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将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解决,创造条件促进体育系更好、更快发展。(体育系供稿)

WY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积极交流发言WY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Y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Y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Y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