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尺讲台 尽展风采
时间:2012-05-26 13:14: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文传系第三届学生授课大赛落幕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5月25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阶梯楼103与104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学生授课大赛决赛。文传系行政系主任万平、文传系老师童玮、古月、唐定坤、尹琴等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两个赛场各有16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按照所授科目要求,评委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程序、教学方法、情感教育、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教学个性7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虽然只有短短的5—8分钟,但选手们通过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讲解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教学才能,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两个赛场分别由万平主任和唐定坤老师作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的成绩,也指出了选手授课中的不足,同时要求学生们在授课时要注重对文本的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得到锻炼,继续提高教学技能。(实习记者 谢竹阳 严娅娅 万成/摄)  

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授课大赛现场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B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