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档案馆到我院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2-05-26 13:26: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档案管理,提高档案管理水平,5月26日,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姜馆长一行八人到我院指导档案管理工作,在充分肯定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姜馆长一行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指导。
    姜馆长指出,档案管理要遵循文件材料的形成规律和特点,保持文件材料之间的有机联系,区分文件材料的价值,确定档案的保管期限,便于保管和利用。在档案工作的整个过程中要严格贯彻上述要求,并作为判定依据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资料归档上要分类科学,分类层次清楚,类、项、目概念明确;同时要保持文件的内在联系、时间联系、来源联系、内容联系,要正确划分保管期限;根据学校、学院档案管理要求,将文件材料按不同的保管期限分开,确保档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姜馆长希望学院勇于创新档案管理工作,在遵循档案管理的基本要求前提下,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根据本身特色开展工作方法,最大程度地做好重要资料文件归档管理,为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留下可资借鉴的宝贵资料,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报记者 罗太平摄影报道)

z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姜馆长指导文件分类归档工作zk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